close


 



話說星期天晚上,風狂雨驟,門窗砰砰碰碰響,好嚇人。
最擔心停電,我怕暗,雖然有準備了蠟燭,不夠亮啊,
還好,只有短暫停電兩次。



就想著,樓上肯定是要淹了,偕老二上去巡視,哎呀…
雨水從落地門滲進來,地板已經開始在濕了,急忙舖上報紙,又墊了破布。
想說擔心陽台的排水孔被吹來的落葉堵塞,一打開門,風雨洶洶進門來,
陽台已經有積水了,趕緊清理樹葉,風雨太狂,根本就打不住傘,
濕了一身,還扭了肩膀。



老二看我狼狽樣,要我快點換掉濕衣服,還幫我槌肩膀貼藥布,
肩膀…好痛,右手…抬不起來了。
這一折騰,搞得人很不舒服,想要早早休息,卻又掛念風雨,
睏未落心,夜半又上樓清理陽台排水孔。
水還是一直滲進來,我把濕報紙換掉,擰了半桶水,
清理了妥當,這樣應該可以撐到天亮吧。



星期一早晨在雨聲中醒來,總算,風雨都小了。
好里加在,樓上,沒有淹水。
去嘉基看中醫,扎了一針,是有好了一些,手可以抬高了,肩膀還是痛。
晚上跟老二清理那些濕報紙,聽見垃圾車來,我拎了垃圾袋往樓下衝,
老二拿著我掉的濕報紙追在我後頭,娘兒狂笑。



然後…今天…發現…
左手…也痛了…使不上力…
五個多月沒再發作的背…又開始疼了…
唉…下午,大概要再跑一趟醫院了。
ㄟ~我這樣算不算是薔蜜受災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