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就是這張照片………
老是爆料別人,這次就抖自己的糗事。



話說老大喚我看照片,是我跟維賢老師在鄭老師家拍的。
ㄏ~丫頭是不要誇獎老媽這張照片很美麗,心裡正暗自高興著。



老大笑笑的問我有沒有覺得照片裡的我怪怪的?
我看了看…沒有啊,哪兒怪?
老大繼續笑著叫我再看一下。
我又看了看,臉好像有肥了一點,吼~丫頭該不是說我腫吧。



老大開始大笑,媽媽~你都沒有覺得衣服不對喔…
不對?那是你的系服啊,怎麼嗎?



吼~媽媽~衣服穿不對邊啦…



啊………
真的ㄝ,我把後面穿到前面來了ㄝ…
我開始狂笑…



那天,我就穿這樣跟維賢老師去龍山寺拜拜,撘捷運去台北車站,
還小坐喝飲料聊天,然後搭國光號回家………哎呀~糗大了啦。



我硬ㄠ,別人又不知道我穿不對邊。
老大在旁邊一直笑,還懷疑我是不是每次都這樣穿。
哈~哈哈~我有這麼笨笨嗎?好像我真的是笨笨ㄝ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