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又做那種夢了...
慌張的我,急切地找著你.
你好久沒有音訊了,所以,我要找你;
你好久沒有回家了,所以,我要找你.


這個時候,電話總是打不出去,每次都這樣.
要不,按鍵壞了;要不,數字不見了.
最糟的是,我想不起來電話號碼.



我...很慌...
我...很急...
其實...我很想念你...



有一次,你不經意的出現,
是年輕時候瘦瘦的樣子,你的病痛都好了.
我問了你:怎麼忍心躲了我那麼久?這段日子你是怎麼過的?
你回了我:偷天換日,所以得避開耳目.
相隔了多年的時空,那種感覺,很奇妙...
你好像都沒有任何的表情...



昨晚...我輾轉聯絡上你.
電話中,我生氣的問你:你是去哪兒?我到處找不到你,你要打電話回家啦.
我看到你說:好啦!好啦!
然後...我醒了...
為什麼...讓我找不著你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