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 2月26日11:41:36
早上去市場...看到一隻黑狗在親水公園的草地上...
四腳朝天打著滾...然後...悠哉的曬太陽...
感覺...生命就是這麼喜悅ㄚ...
回到家趁著午飯前溜去堤防...
與樹枝上的鳳頭蒼鷹...對瞪好一會兒...
牠是不是在笑我癡ㄚ...
這又是另一種的喜悅...
哎呀...暖暖的正午...聽著鳥語...和著喧嘯車聲...
等著陽光進門...陪我午睡...



2007 3月1日13:10:20
每天中午...
最快樂的事...
應該...是...
等著陽光進門...陪我午寐...
躺著看掠空的浮雲...是一種喜悅ㄚ...
聽...麻雀嘰嘰喳喳不停...
聽...風吹過樹梢了...
哎呀...記得兩天前...才一朵...
不經意...綴著點點橘紅..
忍不住...輕輕哼起...木棉道...
嗯...這陣子...我似乎怠惰了...
有時...發呆...有時...慵懶一動...
春天...是春天的關係嗎...
呵呵..把責任推給春天囉...
午後...與陽光有約...



2007 3月14日13:17:19
前廊...一張閒置的桌子...是我的小花園...
桂花...稀疏吐芬芳...栀子花似乎打算繼續害羞...
老大的發財樹...葉片肥厚油亮...真是可愛...
銅錢草...蔥茂的很...就喜歡那圓圓葉子...
紅玫瑰想讓我等候吧...
大頭黃菊花...呵呵...大大一坨...好逗趣...
那些黃金葛...攀呀爬...蘆薈更青綠了...
太陽玫瑰...小小的花兒...比金毛菊還小哪...
小紫花睡蓮...天天開放...就是擁擠了些...
黃睡蓮被壓抑的都搞自閉了...
買了三個小盆子...偷了一把土...
讓黃睡蓮獨據一個盆子...在想...很快就可以再顯脫俗了...
悠閒的午後...陽光和熙...涼風習習...
拈花...惹草...也是喜悅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