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自從老二轉回嘉義唸書,我都去跟她擠一張床睡,
小傢伙精神好,每每子夜還鬧著我要說話,說我不跟她說話就是不愛她,
也不想想她老媽都答非所問了,還鬧脾氣說我沒用心聽她說話。



前兒晚,溫度遽降,蓋著薄被倒有些兒冷,
我把腳伸進丫頭棉被裡,小傢伙居然把棉被拉走,
想說丫頭跟我鬧著玩,我再伸過去一點,丫頭又把被子拉走,
我唸著丫頭小氣,小傢伙居然說我佔了那麼大床位。
我生氣的說︰「我就是會冷才把腳伸進去,棉被那麼大也不分我蓋一下腳」。
丫頭突然把她的貼身小被被給我,大聲的說︰「不要說我沒有分給你被子蓋」。



啊~蝦米~用一件薄被打發我,被子上搞不好還有丫頭的乳臭,
哼~才不稀罕,留著自己蓋吧。



昨天晚上丫頭解釋說她真的不是不分我蓋被子,是因為她睡覺會捲被子,
丫頭還說她告訴同學這件事,同學說老媽很好玩。
好哇~給我公開了啊~
要說就來說,誰怕誰。我告訴丫頭我要貼上部落格,丫頭笑我很任性。
哈~哈哈~任性?叫老大來評評理,到底誰任性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