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兒上午,老同學來電,問我在家否?
原來,老同學經過我家,想說要看看我。
不巧,在外頭,
只好,另日。


我真的好感謝我的老同學,
手機收件匣裡躺著他傳的一則簡訊,
簡單四個字兒,﹤生日快樂 ﹥。
很驚訝老同學記得我的生日,去年也有收到,
我捨不得刪掉,除了高興跟感動,還有感謝跟感嘆。



三年同窗,好像都沒有對白過,老同學總是說我們只同窗三年級。
記得當年學期成績單上,導師曾寫著「不合群,多給予鼓勵」,
所以,跟男同學的互動少,很正常。
原來,那時候我就會搞自閉了,難怪老同學說我有一張照片很憂鬱。



還有幾位同學也有聯繫,偶爾一封書信或者電話,每每感動又高興不已。
感謝他們為我的歲月畫上色彩,淡淡情誼,但願長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