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昨天晚上,心悶悶,喊了老二來。
我說﹕「媽媽雖然有很多缺點,應該也有優點吧,
快點講一個來聽,讓我心情好多一點」。


 


丫頭說雄雄想不出來,還奇怪我是怎了。


 


哎呀~不行,怎麼想不出來,快點想啦!


 


丫頭說︰「你是個好媽媽,會聽我說心事,會給意見,還會告訴我要怎麼做比較好」。


 


啊~只有這樣喔,再說一個。


 


丫頭又說:「我做錯事媽媽都不會罵我,只會說故事講道理給我聽,我的同學都好羨慕,
不過我有告訴同學,每次都講同一個故事,同學聽了一直笑」。


 


吼~什麼跟什麼,不管,再說一個。


 


丫頭又說︰「至少媽媽說話不會帶刺去傷害別人」。


 


好吧!就勉強算是個優點,謝謝你啊!丫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