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上午瞧著沒飄雨了,喚老二來去白河,吃冰吃麵啦。
雖然沒雨,倒是風好大,幸好娘兒倆噸位夠,還真怕被風吹進旁邊田裡吃水。



轉進白河市場旁的街道,老二哀叫一聲,原來,老二喜歡吃的那攤剉冰沒開店。
我們吃了陽春麵,山產市場晃一圈,也沒啥兒要買的,那就回家去吧。
這時,雄雄想起,老二之前鬧著要挽面,ㄟ,就是這一家美髮店兼挽面,
問了一下,只要100元,大概找不到更便宜的了。
挽面大姊招呼老二坐在小凳子上,然後就開始囉,我在一旁瞧著覺得有趣。
唉~人家長這麼大都沒挽過面ㄝ,心兒癢癢也想著要挽,
問了老二會不會痛,店裡一位來洗頭的小姐搶著應了聲好痛,
看老二那怪怪的表情,嗯,應該是會痛。
挽面大姊說她可是挽面有出名的,很輕手,感覺麻麻的而已啦,
還說挽面也有挽面神,心裡想著不痛就不會痛,挽了面皮膚會比較亮喔。
哎呀~哎呀~挽?不挽?
決定,拼了啦!就這麼把我的第一次給獻了出去,
然後...然後...眼淚險險掉下來,鼻涕差點流出來,嗚~



回家途中,我們互相取笑,老二笑我笨,我假裝生氣罵她沒暗示我,
娘兒倆一路大小聲嘻鬧回到家,趕緊兒照了鏡子,左看右看…
索性兒,一不做二不休,就痛到底吧!忍痛拔了眼皮上那幾根冒出來的細毛,
呵呵,鏡中那個美少女,在對我笑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